close

可能是天生反骨吧,在我當兵時,就是這樣了,

82年的事了,當兵的人應該在那時候都曉的休假時不要被憲兵給登記違紀了,要不禁足、或禁閉....等等得處分可能都免不了得,那時休假身穿軍服,規定的,帶著小帽,一身草綠色,土土的,俗又有力,任誰看到都想登記違紀的樣子,只因為ㄔㄨㄛˊ樣,到了台南火車站旁邊的台汽客運,頭頂的綠帽(不良的象徵),趕緊把它拿掉,但我還是端莊的拿在右手,不敢亂晃,應該是這樣的。

這時,有2個自稱是便衣憲兵吧,說我違紀要登記我的兵籍號碼....等資料,慘,這麼恐怖的事,怎麼就讓我給遇到了呢,我還沒開始我的休假之旅呢,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我突然想到,怎能如此乖乖的、傻傻的就讓你們給登記了,一定有什麼說法可以ㄠ的,於是我們開始對話了

 

 

我:「什麼事違紀?」

便衣憲兵:「未戴帽子。」

我:「長官軍紀教育時有宣導室內要脫帽,車站這裡是屬於室內空間。」

便衣憲兵:「補給證拿出來。」依舊要登記違紀。

我:「好吧,既然要登記我,我怎麼知道你們是不是真的憲兵,還是騙子,有沒有證明文件。」

他們立刻拿出一個皮夾大小的黃色皮卡,上面蓋著台南謀謀憲兵單位...等字樣,

我:「這樣的文件我也做的出來,你們知道嗎?」我當然不罷休了

便衣憲兵:「好,你等著。」他們立刻、可能吧、我的第六感這樣告訴我,他們不一回就來了,而且真的帶了憲兵過來,而我怎麼可能乖乖的原處等他,當然以多在遠處望之,發現真相,逃之夭夭!


期待發現OutKe的故事

OutKe說說話、KeOut也訴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