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換家系統業者--遠傳電信

我使用的是遠傳無線多網卡3.5G + WIFLY,只要月付$775吃到飽,再送7-ELEVEN禮券$1000!

從台灣大哥大換到使用遠傳,就是因為考量WIFLY(雖然中華電信也有啦),其實辦得蠻快的,我也沒有聽業務人員多加的解釋,因為我已經電詢很多次了,這是我辦事情的習慣啦!

去的是遠傳直營門市,當天原本是要選擇這1款得Bandluxe C120

bandluxeC120.jpg  

但在客服人員介紹下,我選擇了已降價至0元的MMI31(FarEastone MMI31 3.5G 無線網卡手機 最高下載速度支援7.2 Mbps),可當行動電話使用

MMI31.gif 

因為是當天晚上近8點才辦好,客服說要我明日收到通知在去拿SIM卡、網卡,於是收到通知後,隔日晚上去拿到貨了,次日早上6點終於可以使用了,我開心的試著機子的所有功能,最後當然是上網了。速度滿快的!幾乎可和家中2M、3M的ADSL比擬啦,我並非專業測試者,只是憑感覺,但如果訊號突然轉到GPRS可就慢了呦!但這並不會損及我辦理3.5G網卡的信心!

 

 

上網大概2-3小時了吧!突然就中斷了連線,機器也無法開機,而且機子蠻燙的,就算拔除與電腦的連線也無法開機,只能插上充電器後才可開機,好像是沒電了,心想怎麼會如此呢!不一會兒!拔去充電並連上電腦繼續上網去,又撐不到1小時就又斷線了!下午試了好多次,連線時間都無法維持很久的時間,就如上述!無法開機、插上充電器、與電腦連線、斷線.......,快氣瘋了!新機器不到24HR就表現的如此糟糕!當然要跑到門市詢問如何處理?

我已經想好了2個問題攻防,可否完全換新?如果不能換新,月組費是否暫停計算!就是折抵啦?

客服:「先生,這網卡(MMI31)我們只能幫你送修呦!無法換新的給你,除非檢測後市機子的問題,才會換新品」

OutKe:「哪我775無線上網月租費可否折抵、減免?」

客服:「先生,很抱歉,送修大概5-7天的時間,不符合月租費減免的條件呦」

OutKe:「那不成,機子沒了,請問我要如何上網!如果每家電信業者都以爛機器坑殺消費者,那還得了!而且新機子使用不到24小時,外面購買新品都可7日內換新品,我還不能換貨、又不能減免月租費,如果是這樣我要投訴」

最後無條件換了新機子,還透漏了賣了這麼多機子,我是第2個案例!!-------我才不相信哩!那嚜剛好!(我心裡滴咕著)

第2天使用正常,太高興了,但還要觀察,因為在忙其他事,無法長時間使用!!

第3天使用狀況又發生了,我打電話詢問客服人員,告知無法長時間使用(其他狀況如上述),且電池發燙,好像當充電符號不見時,變成電池格數慢慢減少中(理論上與電腦連線中應該是會充電吧),就中斷連線、無法開機....等,並說這是我的觀察,接著告知前1日已至遠傳直營門市換貨,及與客服人員之對話,並詢問遠傳換貨規定,依然主張我的論點,但我此次並不是要換貨,只希望得到換貨規定、即有無例外,還有月租費條件,.......後來因為這位客服人員的處理不盛滿意,我請出了值班主管,並告知我此次並不是要換貨,目的有2,了解遠傳處理流程,及此款機子的問題,.........後來答案出現了,原來前1版本(軟體)有此種問題,但我的機子版本已更新,應不致有此情況發生,並要我機子送修檢測!我答覆「現在這款已比前1支好多了,我觀察中吧!如果再有此情形!我再拿過去檢測吧!」

如果有消費者要選擇此款MMI31,我覺得要考慮清楚喔!

還有權益要把握住!!

 ............未完待續!!只是因為我覺得狀況未解除!如有後續迴響見 

OutKe說說話、KeOut也訴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