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認疏失 星巴克:對方要求300萬賠償

 

有消費者在網路上發表文章,指出十月下旬在星巴克買到「毒咖啡」,星巴克承認確有其事。但事後星巴克數度登門拜訪尋求補償之道,無奈都接觸不到當事人,當事人的母親則開口要求三百萬元賠償。

 

由於是星巴克作業疏失,他們仍希望能連絡到那名女性消費者,和當事人當面溝通。對內除處分失職人員,亦檢討工作流程,以免再次發生。

 

星巴克表示,十月廿二日上午約七時三十分捷運台北車站的星巴克門市賣出這杯問題咖啡。八點多星巴克客服中心就接到這位小姐的電話,立即通知該門市了解狀況,才知道有可能是前一天晚上打烊前,倒在咖啡桶的清潔劑沒有清乾淨。

 

星巴克隨即派員帶咖啡券和禮盒到那位小姐的辦公室,原本打算帶回咖啡化驗,不過對方說已把咖啡倒掉。為確認對方身體狀況,星巴克曾陪那位小姐就醫、付看診費。星巴克也曾提供清潔劑的成分供醫師診斷,確認對人體無大害。

 

第二天,那位小姐依然到該門市買咖啡,還關心有疏失的工作人員是否被懲處。之後星巴克定期打電話詢問對方後續就醫,表明願意支付看診費,以及因看診而請休假的日薪。

 

不過之後該消費者不再接星巴克電話,也不願告知就醫結果,一切由她母親出面處理。經過幾次會面後,對方要求三百萬元的賠償金,並於上周五下最後通牒,表明若星巴克不支付,就要告到消基會、投訴媒體,並將此事公布在網路上。

 

由於星巴克疏失在先,因此即使事已曝光,星巴克還是低調以對,並繼續試著連絡本人,協調賠償金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