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要了解3.5G網卡專案,遠傳、台哥大、中華電信都去比較了

遠傳775吃到飽、台哥大800、中華850

遠傳、中華都有無限使用的WIFLY,令我滿心動的,但因為我有考慮搭配小筆電可以使用WIFLY&網卡上班地點使用(但只是另一小小的考慮因素)

打電話給了台哥大客服,但回電此專案的詳細內容需要專員為您服務,因為已使用台哥大快滿2年了(12月1X號期滿),且每月帳單也都8、900元甚至千元以上,所以習慣上我也傾向續用(很多電信公司也都以此說服USER留下,只是現在有了號碼可攜服務)

但陸陸續續發生了我打電話給台哥大專員(因其留言、簡訊所以得知是誰,就稱其為張君),其電話中,張君回電時,我也因故無法接聽電話,就這樣持續了3、4天,爾後雙方就沒有交集了(回電)

最後,在價錢考量下,因為遠傳只要1年就可調降775費率,我終於決定要跳巢了,便致電台哥大,合約到期後才能辦理號碼可攜至遠傳,還是現在即可辦理(大約6天前吧),因為有辦過號嗎可攜的應該都知道並不是即時開通的,所以我想知道這樣是否有違約情形。

我的習慣會多問2-3位客服人員,因為我的經驗太多了,他們的回答是有可能不一樣的

前2位都認為我說的有理,只要生效日在合約到期日後都不會有問題的,第3位客服它加了說明,合約終止前其實申請是會被退件的,所以感覺上認為好像比較具參考性,所以我也詢問遠傳客服及門市,最後確定了我還是到期後辦理吧。

但不會因為上述的多加說明我就會認為他比較專業的,是因為他詢問了「可以了解是什麼原因不繼續使用台灣大哥大呢」

「沒有啦,是因為其他家的內容滿吸引我的」,在思考一會兒後,我又多加了一句,「你們應該不會在乎我這個小小的用戶的」「因為我的問題等了好久都沒有獲得回答」我看了電腦記錄,你來電後張君都有回電,但你都在電話中」「但我看到來電記錄及簡訊號,我都立刻回電張君,但他也忙線中」,最後,「因為今天是假日,張君今日沒有上班,我會留言請他說明」,才結束了著段通話。

但一個禮拜過去了,沒有人回電,張君未回電,那位我認為專業的客服也沒回電,而再過2天我就可辦理遠傳了

不景氣的年代,大家都在刺激消費,不是嗎 ? 台灣大哥大!蠻跩的........我的感覺,Out!對不起是客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