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的故事可能就是社會上大部分人士對奧客的普遍觀感了!

今天休假天,陪著小孩去上課,在等公車的同時,發現在約略6、7步的距離,一個中年男子大聲的講著電話,沒有發現其實他身邊圍著許多人!我也不得已,被迫聽著他的故事!

我約略幫他整理他的奧客故事!因該是最近大家都有收到的國民年金保險費繳費的問題。

聽到他們電話通話時間應該有一會功夫了!

奧客:「我如果死掉,這一筆錢我又無法領到,我不想繳!」........我以為是保險公司對話!

奧客:「我沒有小孩,我只曉得我領不到這一筆錢,我不想繳!我有錢、我有房子,但我就是不想繳!那你們怎麼辦?」

奧客:「我在外面自己有保險,比你們的保險還好,我幹嘛要用你們的!我只是想知道我不繳錢,你們怎麼辦?」

奧客:「我就知道,要把我給關起來、限制出境,就只會來這一招!」.............政府怎麼可能如此,罰款、強制執行都可以吧

奧客:「立法委員是豬頭!立這什麼法!死要錢的政府!」...........越來越大聲!越來越生氣!何必氣壞身體呢?有裡走遍天下!理能攝人!不生氣、不咆哮,一樣能達到同樣的目的。那個接電話的服務人員真的是臉上3條線吧!

奧客:「國民年金繳個10幾年,我哪用的到,我就是不爽繳!」........阿就不要繳呀,反正有惡勢力(抱歉是公權力)對付你,人家辦法可多了!要不你等一下坐公車你就可以試一下說我就是不爽繳錢嘛!順便健保也不要繳!有房子是吧,土地、房屋稅也一起不要繳!

奧客:「........」後續還有很多的無意義對話,只覺得很多事情大家不見得滿意,但對只能聽你抱怨的人應當是要理性的思考,這樣能幫你解決怎樣的問題!要不就不要浪費時間去爭辯了,真的有很多管道的!我如果是接電話的應對者,我可是有絕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