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Ke故事6 國立圖書館中和分館--停車場

其實當下就想把這故事PO出來,
但又怕有失公允,或是我在氣頭上,
而做出錯誤的判斷..........所以?????

今天終於決定把故事上線了~~

因該是在兒童節前後吧~
國立圖書館中和分館辦了個孝親節頒獎活動吧~
好像是這樣~~
也因此,地下停車場也有些不一樣的進出規則~
但並沒有任何的措施,讓想要進入停車的民眾(非參加活動者)知悉~~

當然,我也像往常般,
開車前往地下室,想要像之前一樣,去圖書館借書

只是開到停車場入口時~
發現有3台的車在排隊著~~
心想,還好,以前也是等過~~

但是今天等的時間是久了些~
在等了20多分鐘後,
我看著前面的車往旁邊叉開,直接進入左邊車道~~
後面的車也叉出來~
也往左邊車道開入~~ 

我當然看了也叉出~
跟著前去探個究竟~
想看看到底發生什麼問題~~~

終於到我了,
只見有人把我攔下來
「你是參加活動嗎?」
「不是~」
「那你要排隊~不能進入喲?」

於是我又退回去排隊,
而且重排了~~

我終於排到第2個了
第一台車已排在往下的坡道,後面依舊有2、3台車在排著~~

但是~
依舊~左邊車道進入者源源不絕
只是有的被問後~
也不見有何檢查措施~
直接幫他刷卡讓他進入
有的可能是月租戶吧,自己刷卡進入

在看了這麼多的CASE後~ 

我覺得被耍了~
我為什麼要這樣傻傻的等30多分鐘

於是,我下車請教旁邊管制人員
「是中和分館的幹事-黃X珍?」
OutKe:「車輛是為何管制?」
黃:「今天有頒獎活動,車輛不能進入」
OutKe:「為何沒有任何措施,告知呢?你只是在這邊放行可進入的,是嗎?」
OutKe:「那月租戶為何可以進入?有空位吧,那為何我們排隊30多分鐘卻不得其門而入?」
「因為我等的時間,足以證明位置多得可以讓我們進入了」~
「小姐,請問名字,我要投訴你們,你可能要寫一些報告了」(所以我才知道他的名字黃X珍)
「沒有立牌、沒有檢查、沒有告知、不公平的放行,如果剛才我的回答不一樣,我早就進入停車了」

忽然,旁邊的人跑來和我對槓了~
我說你是??
「我是志工」
那你沒有資格和我說話
今天天氣一直都是下雨的,
他拿著雨傘,手一直推著我
而我只是告知「你們的公務作為有問題」

接著不久,警車來了~~
中和分館居然報警?作賊喊捉賊~
說這裡有人鬧事~~
因為此時我正在打1999投訴(台北縣)地下停車場管理
沒有和警察對話~
接著分館警察(或駐衛警)來了~
因該是蠻資深的~
我從頭到來的說明,「最後,其實只要放個立牌,今日因活動停止開放,再加上現場指揮人員,不就解決了,不須讓人苦等而且發生糾紛,卻是志工的問題,還報警?」
「我還應該驗傷告你們勒~而且教育部長、院長、總統信箱通通MAIL過去」

最後,第一台車(我前面車輛)車主也出來了附和我的說法

那為資深警察才有個解決辦法,趕快放行這些排隊車輛
後面管制、並專人指揮不讓後續車輛繼續排隊


這才是公務人員解決問題的辦法吧~~


OutKe說說話、KeOut也訴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