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Ke故事8 遠傳電信門號終止(停用、無法復話)服務

我真的是傲客~帳單未繳,還那麼地理直氣壯~

喔今天的故事發生在一個心平氣和~理性的訴求上~
沒有一絲絲的怒氣參雜在裡面
甚至發生後,有一種OutKe無理ㄠ人的感覺~
(蝦咪~OutKe會有這種感觸~)
o9-1.jpg  

009-01JPG
OutKe有蒐集門號的不良嗜好~
一些門號買進來或申辦後后
在綁約時就有逾期繳款情形發生

常常在收到電信公司催繳掛號信件時
才會記得繳款~真是個壞習慣

這一個門號0919******經過種種關係
終於來到了遠傳電信
之前有 

OutKe故事3 遠傳無線多網卡3.5G + WIFLY+MMI31 使用感想

遠傳電信、與客服人員核對個人資料要注意資料是否外洩

的部落格文章~都是這個門號的故事
OutKe常常收的的催繳掛號5、6千元
當然是嚇到辣趕快去繳~
後來知道是計算違約金在裡面也就皮皮等著收催繳再說囉~

終於775的繳款約滿期囉~
哈終於~
打電話去客服要轉成預付卡的門號
這樣我就不用花這麼多摳摳了~

遠傳更高招
「先生~介紹一個優惠方案......」
「月繳50元」~而以吶
當然!2話不說
就讓遠傳綁2年吧

在幾次的繳款之後
OutKe又忘記繳款了
但也沒收到催繳通知
一時興起打個電話查詢

門號停用

不是以前那種未繳款的暫時停話
而是永久停用~而且是發生在2、3天前(是有心電感應嗎?)

又開始了客服詢問之旅~

OutKe:「我的門號狀態?」
客服:「永久停話、而且不能復話」
OutKe:「我不是有綁約嗎?合約到期了嗎?你們催繳程序?~~我的訴求是我的門號要使用至合約期滿
~」


客服:「真的很抱歉!門號已經回到中華電信,沒有辦法復話」
「而且是因為逾期未繳款,遠傳才依程序停用」

OutKe:「無法接受~以前775月租費使用以來,合約期間會有程序地進行,催收違約金等通知動作,現在我是受合約保障」
「我要求使用這個門號至合約期滿」

客服:「門號已經....」就是無法解決的意思~

好像是3期150元的帳單未繳~竟然就給我片面違約
我當然不能接受
尤其是千辛萬苦的收集到這個門號

最後主管出來後~幾番上述的重複對話
終於~~
無解決不了的問題~
門號還是從中華電信給要了回來
~雖然是一天後的事情

但還是要給這位主管說聲:「謝謝」



OutKe說說話、KeOut也訴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