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一齣好看的連續劇

首先要先引用特偵組的簡訊通知『切勿錯過』

NEW090701.JPG  

圖片引用於http://bbs.xdxdxd.com/attachments/forum/201303/22/224144z5rc4of1n7ficcno.png

有打中要害嗎??   

前言:

OutKe WOO的照例聲明:

1.(這真的蠻重要的) OutKe 不是當事人,只是純粹閱後新聞之心得分享,純屬個人無聊之行為。

2.王金平院長與柯建銘立法委員大家平日累積的印象應很深刻,而且是根深蒂固才是,If not....,可Google這些字眼『黑金加三級』『民進黨的膿包』(但一定要看自家人的說明), OutKe 應不用再錦上添花(噢,講錯了)的說明才是。

3.「搓圓仔湯」本就是新聞事件當事人的特色之一,應也無庸再做說明。

4.一定要相信司法,就算是有派系、或是人馬之別,司法是只論斷是非、對錯的?

5.文章使用文字可能因 OutKe 主觀因素與專業不足產生誤解,參考性極低,若影響讀者個人價值判斷,OutKe概不負責。

6.本篇文字若閱後產生「奧客態度」與吹毛求疵等不舒服之感覺,請立刻就醫, OutKe也一樣概不負責。

7.文字及鋪陳手法係為戲謔與娛樂手法,嚴禁認真。

8.文末指標顯示,今日 OutKe 《《無關》》奧客

 

本文開始:

NEW090702.JPG  

圖片引用於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

『切勿錯過』這場「重大司法風紀事件」記者會

法務部長曾勇夫、高檢署檢察長陳守煌、立法院長王金平與立法委員柯建銘

因為除了監聽柯建銘立法委員的電話外

特偵組該有的當事人說明(約談)都沒有(僅約談林檢察官)

就給當事人(上)一記『重拳』

就讓當事人自己說明吧

所以,這都不是 OutKe 所關注的重點

而是特偵組檢察官或高檢署檢察官林秀濤應都是經過百般歷練的辦案高手

但是~~~

林秀濤檢察官「我有調卷為何特偵組說謊」

陳OO檢察官「特偵組『斷章取義』只截取特定的句子,特偵組曲解其意思?」

後,特偵組代理發言人楊榮宗改口說,林秀濤「有調卷,但沒有詳細閱卷」。

並再發新聞稿指出,特偵組檢察官於訊問證人林秀濤、陳正芬均全程錄音、錄影,林、陳於具結後接受訊問,訊問完畢後,也有簽名,並經勘驗錄影、錄音內容,均與筆錄內容相符。

這些辦案高手都會彼此曲解了

請問, 一般老百姓又如何能期待司法呢??

 

如果真要評斷今日奧客,這個可能就是

曾勇夫指特偵組羅織罪名 陳致中:一直如此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30906/254730/

陳總統就是血淋淋的例子,「真噁」

「更新」102.09.08:

關中:我國政治體系中,官員與民意代表的身分、角色不太一樣。政府官員須依法行政、執法公正;民意代表是代表民意,反映意見是工作的一部分。
OutKe:但涉及司法,絕對不該、更是不當,關中請勿亂扯

王金平幕僚:『有證據嗎?』很多人都會向民代請託,而民代也只是傳遞訊息,除非有脅迫的意味,否則怎麼可以說是關說?他也質疑,特偵組說王金平關說司法案件,有證據嗎?
OutKe:原來有脅迫才叫關說!! 真開了眼界。證據不都攤在陽光下了嗎?還有補上你們黨主席(馬英九)的話:這不是關說司法,那什麼才叫做「關說」呢?

期待政治人物的亂ㄠ...

「更新」102.09.09:

整理林秀濤檢察官說過的話(具結之證詞)

「真好,不用寫上訴書。」

「我收受判決那天的時候,應該在收受判決前一、兩天,我的檢察長打電話到我辦公室來......」

「檢察長有提到預算的壓力,所以依照柯委員意思來做。」(這句話不知誰說的)

這是經證人林秀濤閱覽無訛後始簽名的「筆錄」內容吧

所以林秀濤只要這樣改口,特偵組指她在收受判決前一、二天被檢察長陳守煌找去辦公室,對於這個時間點「我記錯了」,事實應該是六月廿七日收到判決後,她才去檢察長辦公室,而從辦公室出來後所說「不用寫判決書」只是我閱卷後的判斷,根本無關關說,而且人總會口誤的唄(綠字係設計對白)

黃世銘向總統報告關說案(當事人非總統)

葉盛茂向總統報告洗錢案(當事人係總統)

這樣也可以類比「洩密」? 好樣的,這招「奧客」們要多學學囉

絕對增加一甲子功力喲。

最後來個今日名言回顧「蘇貞昌的經典名言」再如何轉移焦點,都無法掩蓋他涉案之事實 

王金平院長快回來辣,期待好戲呢!

「更新」102.09.10:

好戲終於上場「王金平關說案記者會說明」後,最取暖的一句話(連結)

陳守煌:「王金平說法與我相同」(連結)

應該說「沒說的和我說的一樣」這樣比較貼切,也比較容易懂

陳守煌說,他是基督徒,不會說謊。

不要拖「信仰」下水,因為『你』會不會說謊基督徒並不知道

而且不說謊也不代表你會說真(實)話

高手出招,我幾乎認為到此為止了,但居然還有好戲.....

「更新」102.09.11:

我想像的好戲都沒上演

首先,昨(10)日機場記者會,「大動作」宣布退出國民黨,加深「被害者」的形象

就像馬英九被「侯寬仁」起訴「大水庫」的特別費後之記者會,蓄積能量

今日,國民黨的考紀會果不其然上演「藍凌王」之「撤銷黨籍」精彩好戲

老謀深算的王金平,怎會相信民進黨的爛梗「確認黨籍存在訴訟」及「假處分」

不過法院會怎樣判決,大家都沒有信心(可不是指王 OR 馬 喔) 系偶們辣

以一個被害者的形象,結合反馬的力量,2年之後,隨便一個「區域立委」到手

立法院長寶座,絕對是你的,還不用管什麼黨籍約束呢??

最後,回頭看看「林秀濤」:特偵組恫嚇我說出不實證言

這些手法,林熟悉嗎?? Ending

 

PS:還有補上一個好圖,因為「中華電信」不合理契約的故事用的到!!

CHT666.jpg  

【備註】今天指標
奧客指標☆☆☆☆☆☆
情緒指標☆☆☆☆☆☆
理性指標☆☆☆☆☆☆
對手指標☆☆☆☆☆☆

總結,OutKe 無關奧客


~~But OutKe ~~
arrow
arrow

    Out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