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漫長的付款過程

如果,有一個刷卡「次數」的比賽

OutKe 指的是同一件的消費行為喲

那這一位櫃台收銀員,【妳】一定是冠軍囉

 din01.jpg       

 

前言:

OutKe的非「奧」聲明,WOO~真的不一樣:

1.這一次的刷卡付費從18:29開始,在歷經5次刷卡過程及2台刷卡機的相互支援下,終於在18:37時完成了付款作業,期間也讓3組的消費者等待了一歇歇的時間,不是因為 OutKe 變 「奧客」了(說也奇怪,佛心來了嗎),是收銀台真的好忙ㄚ, OutKe 甚至擔心延遲其他人的時間,希望讓其他人先完成結帳吧。
因為東西好多呀,每一筆都要重新KEY 條碼 入收銀台才能再刷卡辣(她,可能不太好意思叫 OutKe 把東西拿出來重新再 「嗶」一次吧)
就這樣,她刷退 N 次,所以就重 KEY 了 N+1 次

2.OutKe 和傳統令人討厭的「奧客」是不一樣的, OutKe 給人的印象比較像是「吃飽了沒事幹」的多管閒事,所以大多的時間,只要「對方」不要硬ㄠ或只要態度和善, OutKe 一定以禮相待。
今天,這位收銀員就是如此,經 OutKe 反映「4包折價120元」有無算在裡面
這位小姐承認疏忽了,也表達了歉意(這真的是服務人員最基本的態度,但就有些人搞不清楚)
當然也有些人或店家會惡意的疏忽,這另當別論
再次 KEY 單完成後, OutKe 再詢「有」折扣240元嗎?(因為敗了 8包)
有的店家或客服人員可能就要開始怪顧客了,為什麼不早說??(設計對白)
這位高EQ的服務人員,很客氣地再次表達歉意及希望對方的諒宥
這麼說好像不大對勁,因為 OutKe 給她的情緒反應並無多大的波動
最後用不著  國父11次革命的精神,她~5次就成功辣

3.在第2次及第3次的火盃的試煉,店長出現了,且說了2次「不是叫妳們要注意下面的訊息嗎」(好酸ㄚ)
原來是收銀台的螢幕下方會有提示「折扣訊息」之類的
但,這位小姐 「沒注意」
 而店長酸不溜丟的話,正是今日之主題
「員工」,是不需要在『客戶』『消費者』面前教育的
OutKe ,真的閒閒沒事幹,Google一下,教育訓練、完整的職前訓練及在職訓練等等之類的,這不是職場(或徵人)其中一環嗎? 店長,您們的不好,我已經知道了,並不需要加深客戶「你們真的很不好」印象
您應儘可能地協助(加速解決錯誤所延滯的時間)這位服務人員,而不是讓她單打獨鬥
甚至,向客戶說聲「真的很抱歉,造成您的困擾」,都能解決客戶可能的不滿或負面的情緒

4.本篇圖片特地「遮」住店名等資訊,係為避免文字使用未精確表達 OutKe 想法,而致生誤解,敬請  見諒。

5.文章所引用文字、圖片及影音,或為產生「娛樂」效果,儘可能嚴禁認真,惟因 OutKe 主觀因素與專業不足產生誤解,或文字難嚼、笑果不佳,閱後產生「奧客態度」與吹毛求疵等不舒服之感覺,請立刻就醫, OutKe概不負責。

6.末指標顯示,今日 OutKe 應該《《不是》》奧客。

 

本文開始:

開始前,先聽(看)這首經典兒歌「再試一下」(但唱的是哈寶寶辣)

而 OutKe 改編一些些的字

這是一 再一下
 不成 再一下
這會使你的見試多 這會使你的膽子大
勇敢去不要怕 再一下
~~~

拎著大包小包去櫃台結帳了

除了那 8包 案主無法用環保袋外

另外花了幾摳錢買了環保袋

第一刷,金額$4,112在A02-400台刷卡付費

DIN0021.jpg  

第二刷,因為 OutKe 詢問折扣,刷退金額$4,112在A02-400台刷卡退費

小心店長出沒,酸了一句「不是叫妳要注意下面的訊息嗎」

DIN0022.jpg  

第三刷,重新扣掉折扣後,金額$3,992在A02-300台刷卡付費

因為要重新KEY 入貨號,所以換另一台作業

DIN0023.jpg  

沒想到,第四刷,OutKe 再詢是否 8包 折扣240元都刷了

蝦米,沒有

只好再一次刷退,金額$3,992在A02-300台刷卡退費

店長再次出沒,加深 OutKe 印象中「不是叫妳們要注意下面的訊息嗎」

DIN0024.jpg  

最後,第五刷,OutKe 不敢再提出問題了

金額$3,872在A02-300台刷卡付費

趕快走先,以免店長虎視眈眈像是要吃了人般(設計劇情)

對象當然是那位收銀台服務人員

DIN0025.jpg  

還好,店長沒有更凸槌的演出

如果真要選個「奧客」,店長非你莫屬辣!!

PS:  今天,都是「幫寶適」惹的禍

4包折扣120元、8包 當然要折扣240元囉

【備註】今日指標
奧客指標☆☆☆☆☆☆
情緒指標★☆☆☆☆☆
理性指標★☆☆☆☆☆
對手指標★★★★★

再次聲明,OutKe 今日《不是》奧客,而且換人做做看


~~But OutKe ~~

Shar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Out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