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花旗(台灣)銀行信用卡,到全省台灣優利加油天天每公升降2.4元 ...

這是去年12月31日前去台灣優利加油站,加油後告知加油員要使用花旗信用卡就會替你折抵,每公升降2.4元(201元以上,機車族就很難囉),呵呵!(寫那嚜多幹嘛,都已經截止了@)

事情發生在台北縣中和市莒光路211號 優利加油站! 時間:97.12.31早上7:20左右吧!
車子停在2個加油槍等距的位置,應該算是剛剛好!就是一般人認為有利加油的位置了!

看著加油員在車後駐足一會兒也沒有任何指示,我就把車給熄火了!

加油員來了,加油員:「把車往前開一點!」

OutKe:「我車都已經熄火了,應該可以加油沒有問題!」而且後面來車也不影響加油呀....心裡這樣滴咕著!

加油員:「阿熄火就沒辦法王前開嗎?」

OutKe此時臉上三條線中,想想你有車你熄火開開看!又想想需不需要反映這個問題!OutKe決定開始反擊了!

OutKe:「我已經停在這邊等你們有沒有指揮!你也在後面一陣子,但都沒有反應,我才熄火,你是服務人員,這種口氣不佳的話語、態度最好不要出現!」話說完,立刻跑到機車加油區詢問另一位加油員,站長是否在?另一位加油員也許在忙吧!看一看沒有反應,我等了一會,再次詢問並加強了語氣!此時才有反應「站長8:00才會上班!」我便詢問是否有值班主管OR比較資深人員!加油員:「沒有!」,我最後問道2F有人嗎?可以請他下來嗎?或者給我加油站電話我請他下來!.........終於請下了2F人員!

我們倆站在車子與加油槍的位置,開始和他說明剛剛開始發生的簡短對話,並說明服務人員應該有的態度!

就在此時這位惡劣加油員來了,要去車到另一邊去幫車子加油,硬從我身旁撞我肩膀走過去,而且連續2次!

OutKe:「你看!空間那嚜大,偏偏要從我肩膀撞過來,他態度差我沒有亂說吧!請把他名字給我,我要投訴!」這會惡劣加油員又想來第3次,我站上了一個台階擋住他,不想再讓他有任何藉口撞過來!

OutKe:「你看!還想撞過來!」

加油員咆哮:「那你擋在那幹嘛」

心裡想著沒有見過世面的傢伙!你的大動作,我如果真的要搞死你!就請警察來了,和你沒完沒了,加油站恐也無法善了!但這不是我的本意,我仍然詢問2F下來的那位仁兄,請給我他的名字,我要投訴!他面有難色,最後說到只要說是大夜班的就好了!

我知道無論如何他是不會給的!只好離去!

最後!我還是把狀況告知了店長,也說明了會向總公司投訴,而且告知他的惡劣舉止我如果請來警察就是要求賠償了,我之所以沒有這樣作,只是很單純的想法!請提供良好的服務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