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媽媽」 & 吆喝的小囉囉(另一位媽媽)

你們太超過囉

即使您沒有要求對方下跪

但意思到了(傅達仁用語)

簡直就是「青木萬利子」的翻版

簡直就是「要芳療師下跪」主播(千萬提不得名字,會被告的)的翻版

這位「媽媽」,「半澤奧客」您當之無愧啊

風水輪流轉,等著「十倍奉還」、「百倍奉還」

ostory002.jpg   ostory003.jpg     

就等時間到來

 

OutKe Wow 聲明:

一、「青木萬利子」事件:因購物買到瑕疵品,衝回店鋪要求店家賠錢、賠車資,還要求2名店員「土下座」道歉(日本的道歉)。

ostory001.jpg  

 

二、「要芳療師下跪的主播」請自己股溝一下, 這裡不便提供,因為這位主播有「電視台報導」的王牌,「媒體公審」是很恐怖「ㄉㄧ」呀。

三、OutKe  並非此運動中心之員工或教練,只是小孩在這學習游泳恰巧遇到「半澤奧客」(握拳)。如果這位「半澤媽媽」或「半澤囉囉」也恰巧看到此篇文章,請勿對號入座, OutKe 一概不予證實。

四、本篇文章之咬文嚼字兒,無品質保證,但也不會違法添加任何有害化學合成物質,應可安心食用。惟服用後仍有不適之感覺,請即刻就醫,OutKe 概不負責。

五、這位「半澤媽媽」 & 「半澤囉囉」當然是「十倍奧客」「百倍奧客」,喔、有誤,「半澤囉囉」就只是囉囉,無關緊要的綠葉而已。

 

故事開始囉~

102年的10月26日星期六的早上

因為兒子的固定游泳學習課程

所以照例,全家出動、一起陪「動」(可沒那麼骨力,給他陪游ㄝ)

說起小兒的游泳學習就要先話說從頭辣

開始的學習是在幼稚園大班的年紀

在中正國小的游泳池學習

雖然當時就已覺得「媽寶」的過分干預

但也僅限於對自己的小孩而已

很少對教練如此

而且, OutKe 絕對不當「奧客」的其一事件

就是付費學習的課程

尤其是這種小班甚或是一對一的學習

想知道 OutKe 絕不爆發「奧客」舉止的爆點事件嗎??

 

 

其一:飲食有關

其二:汽車修理有關

其三:不太清楚了

很確定的就是遇到這些事情絕對保持高度理智、平穩情緒

理由只能各位慢慢地發掘囉,尚不得明講辣

速回、速回,離題囉

接著的游泳課程,就是現在進行式

在台北市的某所學校運動館 地下室

每回的游泳課程結束後

也像中正國小一樣

有讓學生有課後(結束)的遊戲時間

有時教練也一起加入玩耍的行列

雖說是玩耍,但教練也是注意著學生安全

未有絲毫之馬虎

小兒也從教練身上學習到用手噴出水柱之技巧

火力可比 OutKe 強大多了

但是,如要與教練相比可就遜色多了

而這可是經過多次與教練的互動之下

才學習到的成果,包含了游泳的技巧

以及改善了游泳最需要克服的「怕水」

也唯有不怕水,才有可能與水親近、駕馭水

 

今天,「半澤奧客」事件的爆發

就是在游泳課程結束之後的遊戲當中

教練,用他的雙手合十噴出水柱

噴向每一位小孩

這其中包含了一位「媽寶」,他這舉動嚇哭

「半澤奧客」立刻大聲斥責

「他都還不會游泳,你噴他水幹嗎?」
「半澤奧客」您最好洗澡都沒有和小孩玩水、潑他水

「你以為他很會游泳嗎?」
是沒有啊,他就是不會游,所以你才讓他跟我學的~ㄚ我不是認真教他克服對水的恐懼嗎?(設計對白)

「他才5歲耶、他很怕水,他願意來游泳就很好了」
就說了在教他克服對水的恐懼,講不聽喔。ㄚ謀,你是來泳池泡水的喲

「你怎麼那麼幼稚ㄚ,你幾歲了」
如果是老師,「請勿干預我的教學方式」
如果是大學教授,「媽寶別休我的課」
如果是大法官,「這是我們的自治事項」(奧客語法)
而我,教練,大到能讓您付錢來讓我教「媽寶」游泳,如果我幼稚,那您...(設計對白)

「尬麻還噴他水」
要講幾次,教他克服對水的恐懼,有講都沒在聽

「是你們上課都這個樣子」
真的, OutKe 小孩就是醬學會的( OutKe 說句公道話)

「還是我不知道」
沒錯,「半澤奧客」您不說,我還真不知道您的「無知」

「叫你們主任下來跟我解釋」
主任,不好意思,火我止不住了,很快就要燒到您的屁股

「你不用跟我道歉,你跟我小孩道歉」
千萬不要叫我下跪,不要太入戲,提醒你

ostory004.jpg    
否則,一定讓你十倍奉還、百倍奉還(握拳)

這時教練一直向「媽寶」道歉,「對不起」不下數十次
有沒有人請主任下來丫,我已經快沒有台詞辣,扮抹落ㄎㄧˋ囉(台語),救人喔~~

「我現在該怎麼辦 ?」
這位媽媽,應該是我問你吧?「我到底該怎要做,你才會滿意ㄚ」
還有,「精神賠償」這我可是真的負擔不起呀,看我這年紀您應該知道才是

另一位「半澤囉囉」則一直在旁吆喝著,向其他工作人員
終於有善心人士,幫我轉移焦點了,先喘口氣

「都已經發生這種情形,你們主任還不來解釋清楚嗎?」
終於有善心人士出現,「焦點轉移中...」喘口氣先, 對對對,快下來、一定要快

最後,主任終於下來了
帶著滅火器急奔下樓,「哪裡?」 「哪裡? 失火了」
教練:「主任,滴加辣,火這麼大,你是扮哪齣辣」

主任實在是經驗老到,輕聲細語、語氣和緩

OutKe 就算是把耳朵偷偷地湊過去,也還是聽不到

而且 , 攜帶的滅火器真的有效 

「半澤奧客」這把熊熊大火終於熄了
教練現正施放煙火中,高興地不得了,拼命點頭稱是

 

「半澤奧客」請問之後的學習,「媽寶」可以學得什麼碗糕?

還有,進入小學讀書之後,「媽寶」因為

被老師問問題不會回答,「哭了」
老師,你怎麼那麼幼稚,你幾歲了,問這麼難的問題

校園玩耍中,被同學弄「哭了」
同學,你們怎麼這麼幼稚,你們幾歲了,還玩這種遊戲

尿褲子「哭了」
「小弟弟」,你怎麼這麼幼稚,你幾歲了,還隨便尿尿

打瞌睡撞到桌子「哭了」
桌子,你怎麼這麼幼稚,你幾歲了,還玩撞人把戲

自己無緣無故「哭了」
「媽寶」,你怎麼這麼幼稚,你幾歲了,還「再」哭

媽寶:「媽咪,我哭是因為你怎麼一直都那麼幼稚,都還不自知」

 

各位台北市的老師們,恭喜你們了

因為你們即將有機會遇到「媽寶」

而且附帶贈送隨機版「半澤奧客」1人

而且續航力持久、爆發力超強

貼心小提醒:千萬別把「媽寶」弄哭了,否則後果自負

 

102年11月2日的游泳課程,沒有看到「媽寶」及「半澤奧客」


~~But OutKe ~~

Shar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Out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