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這(標示)一篇文章時,標題就已經掙扎許久,

暫時不公佈這位民意代表是誰~~因為我沒有影響力

因為當時情感上,我是支持他的
但這篇文章後,我的觀感已大打折扣
甚至,有種感覺,總有一天
他會落魄的,
所以標題取了一個開頭" 暫時不公佈

這一篇文章寫於2009年12月18日,
係因父親中風開刀後請求協助事項
我雖然很厭惡「關說」
但為了父母親
我還是這樣子請託選區民意代表

原來 我沒有 " 3  3  23 "的能力

早說嗎~我會知難而退的~E.

~我非奧客,But OutKe 是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