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Ke故事4 中華電信篇

其實中華電信,或者說電信事業常常遭受客戶不滿的反應最多,光是中華電信就可訴說很多了......
時間已經是快2年了吧!所以正確的金額我已經不確定了!~??

因為異動ADSL(ISP換至SeedNet)、換號的關係,跑去了中華電信(捷運新店市公所站斜對面),
我的習慣是辦理業務之前都會先電話詢問辦理需帶證件、流程及花費等等的問題~~
這次也打了電話123詢問,價錢也都確定了!! 

開始辦理了~~

ME:「小姐,我要辦理異動ISP及電話換號」

服務人員是一位小姐,但是是一位我欠他800萬的小姐,應該是這樣,因為臉好臭
也對啦,說不定是時間晚了,等待下班呀!!不巧遇上了我!!
其實前2個禮拜我已經在此15、16櫃檯 OutKe 了一下,
為什麼那嚜清楚呢?
因為這2個櫃台聯手說我的不是~~故事以後再說囉!!

服務人員:「一項一項來,換號要收費用你知道嗎?」、「先辦ISP異動好了!」

把資料填依填後,服務人員也很快的幫我辦完了,但說明還要我再跑一趟,
或傳資料給SeedNet(這一段我可能記的不是那嚜的清楚囉,金額數據也不確定),

我直接對他說:「有什麼問題嗎,依次無法辦完,還要我跑第2次,和SeedNet聯繫,金額也不對,123客服明明說異動費用只要400元,你卻要收我700元」

服務人員:「123又不是第一線人員、什麼都不懂」

此時我已經無法容忍我們的對話了,「123懂不懂不是我的問題,你是中華電信人員、123客服也是中華電信員工吧!既然如此我無法和你對話、請妳們主管出來解釋好了」   

這時,我突然看見服務人員態度180度大轉變,說明他來仔細說明,不用請主管出來~~
ME:「小姐,我和你無法溝通,因為你不是123,換個人吧」
無奈的服務人員只好請出主管出來處裡~~

我從頭說明一次,並說明曾經寫信給賀陳旦投訴新店中華電信(就是這個服務站,而且也否認123提供的資訊),該主管(聽其聲音、語氣是滿像的)也親自來電道歉,如果處理不好可能是短短10多天二次寫信給賀先生~~

結果,不是我無的放矢,是服務人員把我的資料刪除(OR終止,詳情太久可能不是很清楚)重新辦理,難怪價錢不一樣,流程也不一樣,最後我向主管說還要辦理選號(換號),主管:「趕快把最好的那一本號碼拿出來」,選完後詢問價錢,主管:「造成你的不變,這一項目不用錢,我門處裡就好」、「還有先生有關後續投訴的問題,可否......」,我立刻:「我知道你的意思!」,當然後續就到此結束囉~~ 


OutKe說說話、KeOut也訴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