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一家百貨公司正在舉辦週年慶活動,許多消費者依循DM上的特惠商品,搶便宜!其中有一床兒童被,因為DM傳單上標示錯誤,沒註明是限量商品,引爆大排長龍的消費者火氣,當場和專櫃人員吵起來。  

 

專櫃小姐:「對不起,那是標示錯誤的,所以我們一個禮拜前,有特別更正。」

 

兒童服飾專櫃旁,擠滿一群家長,大家火氣不小,因為衝著DM上的特惠商品,一早來排隊,沒想到,撲了空。

 

消費者:「你們沒有一開始說沒有了,我們排在後面的...!」專櫃小姐:「對不起,我們沒辦法掌握有多少數量的被子。」

 

消費者:「我們等23個小時了,連尿尿都不敢去尿,早餐也還沒吃,從頭到尾都沒人來處理,我們都不曉得是什麼狀況,有人一直拍桌子說『樓管、樓管』,拍了一個小時都沒人來。」

 

引起糾紛的,就是這一床可愛的兒童被,由於是過季商品,原價1380元,百貨公司在週年慶的這個檔期,以4.5折,只要299元的價格作促銷;但先是DM上商品單價件數印錯,專櫃現場以告示通知,接下來,又因為沒備註是限量商品,讓想要搶便宜大排長龍的消費者,深感不滿。專櫃人員:「剛剛跟公司那邊聯絡調貨,有拿到號碼牌的,都可以先結帳。」

 

週年慶開跑後的第一個週末,因為DM標示不清楚,引爆口角,原本限量80件的兒童被,最後專櫃緊急調貨發放號碼牌,賣出200件,才平息糾紛!

 

看到播放時,一位小姐(消費者)說:「有吵有糖吃.....」,真的蠻貼切的,但是有時笑臉迎人可能更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