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案,連日來忙著撰寫起訴書,有立委爆料,檢察總長陳聰明覺得對扁家求刑太重,恐引發社會對立,對此特偵組表示,檢察總長本來就可以親自處理或指揮監督,但否認陳聰明對相關起訴內容有意見,擋下起訴書的說法。

 

 

 

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依法院組織法第64條規定,總長,檢察長可親自處理,他說指揮監督的事務,也可以把他移轉給其他檢察官來處理,因此檢察長,檢察總長有權力來處理這件事情。」

 

記者:「總長有指揮和監督辦案嗎?」陳雲南:「對,依法他有權指揮監督我們,他也可以親自處理。」記者:「目前總長都還不知道相關起訴內容嗎?」陳雲南:「我們根本還沒討論到這個問題,總長根本就不可能知道。」

 

記者:「求刑期限決定了嗎?」陳雲南:「我們沒有討論到這個問題。」記者:「這幾天總長來,有跟他討論到嗎?沒有所謂立委說的,總長把這個資料擋下來嗎?」陳雲南:「沒有,絕無此事。」

 

重點來了...............另外,今天下午好幾箱A4紙送進特偵組,是否要準備起訴書的列印,引發聯想。

想太多了吧,年底到了,說不定再消耗預算吧,看圖說故事的高手..........非關藍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