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方艱苦奮戰,後方提油滅火

經過黃特助、黃主管的《莫名》『一語』驚醒了沉默中的 【OutKe】

沒錯就是要往上發展囉

請長官裁奪吧

 009-02.JPG   

前言:

WOO~OutKe還是要聲明:

1.(不是很重要)因為故事發展雖然與前一篇有關,但是這位紀○宗先生的「白」話文應該事前顯易懂,而且不需要搭配<<戳破「中華電信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之錯誤~中華電信專業黃主管>>文章,就可產生被中華電信唬嚨笑果。

2.紀○宗先生是(也是一樣號稱)『黃主管』的主管,果然擁有脈絡一貫之組織特色與小圈圈專有文化,惟渠等並無中華電信重視企業形象與服務品質之品牌精神。

3.「中華電信」客戶服務 OutKe 再次表明 是優於 其他電信公司的,惟為不讓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所以 OutKe 決定挑出這顆『屎』,以彰中華電信優良企業精神。

4.本篇文字純粹為 OutKe 個人心得分享,文中可能充滿了OutKe的(傲慢與)偏見,但絕無詆毀高階『黃主管』與更高階【紀主管】之意圖。

5.文章引用文字已盡量使用『黃主管』與【紀主管】之對話內容,惟因 OutKe 主觀因素與專業不足產生誤解,參考性可能極低,若影響讀者個人價值判斷,OutKe一樣概不負責。

6.本篇文字若閱後產生「奧客態度」與吹毛求疵等不舒服之感覺,請立刻就醫, OutKe也一樣概不負責。

7.文字及鋪陳手法係為戲謔與娛樂手法,嚴禁認真。

8.文末新增指標顯示,今日 OutKe 《《不是》》奧客

 

本文開始:

「紀○宗主管」一他,為了傲慢的「黃主管」使用了02-2344**43電話

無奈地回覆了 我 的連環Call

『紀○宗』主管「很抱歉,我是《黃主管》的主管...」

OutKe「請等一下,有沒有錄音,我要求錄音?」
當然是有錄音囉,常打中華電信客服電話,就是要求全程錄音,阿沒,他就叫你親至櫃檯辦理內
「為確保服務品質及維護雙方權益,以下通話將進行錄音....如不同意,請攜帶證件至門市辦理」

紀「有」

OutKe:「黃特助」他的上司不是董事長嗎? 怎會是你?

紀「我們中華電信有很多個單位,都是經由董事長授權,他是特助,我是他的主管沒錯」
懶得與你辯駁,覷...

OutKe「那,請問你聽過我投訴與《黃主管》的對話內容了嗎?」

紀「有」

那好,我可以和你繼續對話

你有聽到黃主管「並不是向上、或向較高層級反映,就可得到想要的好處」的說話嗎?

紀「很抱歉,黃主管不是那個意思」、「真的沒有那個意思」

OutKe「我要問的是,黃主管口中有沒有講出那句話?」

『紀○宗』主管又再次重複這些話~「很抱歉,黃主管不是那個意思」、「真的沒有那個意思」

OutKe『再說一次,我要知道的是黃主管有沒有講過那句話』

「有,我就接受紀主管你的道歉,這件事就到此為止」

「沒有,為了維護雙方權益,請讓我聽錄音內容說服我,要不,我就尋求立法委員協助主持公道」

『紀○宗』主管再次、又一次、不斷重複同樣內容

很抱歉,黃主管真的沒有那個意思很抱歉,黃主管不是那個意思

CHT03.jpg  

OutKe 不想再和『紀○宗』做這樣無聊的對話,直接掛斷電話

但,各位看倌,紀主管這樣這樣的道歉語錄

應該是很清楚的表達了,「黃主管」真的說了 汙衊消費者的不當言論

 

OutKe 再說明一次好了~我沒又要求任何好處,我是先辦完違約及繳納違約金,才來向「中華電信」反映有這麼一個不合理的契約,而中華電信「黃主管」您言重了、中華電信「紀主管」您甭再 ㄠ 了,事實勝於雄辯~~~

OutKe朋友聽多了這檔事

再也按耐不住地問「你到底訴求是什麼?」

中華電信「服務這麼差,尬麼還有用他?」

OutKe 這樣子回答,純粹就是反映這不合理的契約、老客戶懲罰條款

還有, OutKe 從來就沒有說中華電信服務不好

就是因為中華電信比較其他電信來說「他會理你」

其他電信公司是「懶得理你」

要不,這件事怎會耗上 3個禮拜呢 ?

 

PS:事件起因是這不合理契約的故事,待 OutKe 整理後再敘吧!!

【備註】今天想要增加 something 指標
奧客指標★★☆☆☆☆
情緒指標★★★☆☆☆
理性指標★★☆☆☆☆
對手指標★★★★☆☆

總結,OutKe 當然不是奧客……


~~But OutKe ~~
arrow
arrow

    Out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